系友之家
曆史系67屆系友回母系參觀
發布時間:2015-10-15

20151011日,我系67屆系友參觀了闵行校區。

67屆系友共計27人,都是老三屆,當年響應國家号召,到祖國的大江南北奉獻了自己的大好年華。如今,大部分人退休在家,心中仍有一份對師大的熱愛與執着,今天,他們從山東、江蘇、安徽、江西等地趕來,就為了一睹母校的發展與繁榮。

系友們一行17人,分兩批,分别從劍川路和蓮花路地鐵站趕到闵行校區,有的老師年齡雖已近古稀,在氣溫驟降的當日,系友們熱情不減,比約定時間提前半小時趕到闵行校區,我系相關負責人進行了接待。

系友們首先參觀了闵行校區圖書館。踏入圖書館大門,系友們自覺地放低聲音、放慢腳步,安靜而認真地聆聽介紹,并參觀了中英國際交流展展廳。

 

圖為系友在闵行校區圖書館門前合影。

系友們接着來到曆史系,并在曆史系1203室座談。曆史系相關負責人向與會系友介紹了系史、系新發展和創新,以及目前的學科建設,招生和就業等工作狀況,大家熱情很高,紛紛發表自己的建議和想法。

 

系友張炳生老師作為班級代表,總結陳詞,呼籲大家為曆史系的發展做出貢獻。

上午1030 ,系友們從曆史系出發,沿着櫻桃河畔,迎着徐徐涼風,在師大校園各個景點參觀留念。


Baidu
sogou